close

P1460472.JPG  

洲南鹽場,是一個地方我曾笑著說。

只要有空就會來這裡泡腳然後看夕陽,看完夕陽接著喝著啤酒看星星的地方。

看著夕陽落日的餘暉,腳底踩著鹽田,耳朵聽著白鷺鷥跟高蹺鴴的叫聲,聞著黏黏的海風。

平時我們都用嘴巴去說話,卻忽略了其它感官跟四肢。於是嘴巴就成了主宰忘了其它感官的感受。

但有些事情跟感動不是能用嘴巴所能述說的...需要放開所有感官去體驗,去體驗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就如同莊子所說的:「天地有大美而不言...」那樣。

我也不知道這暑假我到底看了多少遍鹽田的夕陽,在星空下喝了多少啤酒。

但我確定的是,每次來我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每次我想要來尋求另一種感動,這片鹽田就會給我或者告述我。

我也靜靜地陶醉在這片鹽田對我的訴說和感動。

或許說這是一種啟蒙,一種思想上的分裂。一株新芽植入在我心中扎了根。

此時我想我已經得到我最想要的到的東西了。

初衷是行動,感動是靈魂

最初,靈魂寄生在行動;

最後,靈魂找到了自己.....

洲南鹽場...

是一個我有空就會回來走走的地方

夕陽...星星...啤酒...鳥叫...還有踩在鹽上面的痛...跟一群永遠熱血的在地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