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青年計劃中的景宇~~~~~~

 

發這篇文章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只是今天已經是八月十二日了,這中間有太多的波折,有許多不諒解,不管怎樣,是都走到這裡來了。

本來未來就總是跟我們想的不一樣,誰離開了,那又如何?

這是一個計畫,我們在計畫裡面,

有人要來我們歡迎,有人要走,我們目送。

這一直都是我所秉持的想法,因此,現在若說要退出,一點意義也沒有。

雖然說每次只要講到行動計畫我們就覺得頭痛不已,老是讓我覺得有一種「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感覺,但就把它當作是一種考驗吧!

 

給包子

我們一起進入了工讀計畫中,我是知道你的勞累的,青年計劃要做,但是,工讀的事情不是可以放下的,否則,我們要怎樣對仕霖還有小龜交代。

我知道,每天晚上你都在電腦前面睡著,我則是在電腦前面流著眼淚,這樣的每一天,我們是都撐過來了,不久,就要結束了,撐下去啊!

我們眼前的事情是堆起來的,但是,我們不用打它們都清除,只要爬過就好:D

景宇是和你站在同一個陣線上的,PPT我們一起將它做成別人都沒有辦法媲美的吧!豆豉店的事情,也把它做到好吧!

做對+做完+做好,永遠是我們最先考慮的要務。

我們朝夕相處,景宇是樂意幫忙的。

請千萬不要藐視營長的密令喔!

 

給ㄆㄤ

你的暑假本來應該無憂無慮只要擔心證照考試就好了,但是,你現在每天奉獻給影片的時間,是已經多到沒有辦法去準備考試的。

我覺得,很抱歉。

剪輯影片是一個重責大任,也是最耗費時間的,但是,這卻都交給你一個人,只因為時間實在是非常的緊湊。

我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到感到無力與抱歉,我知道妳嘴裡說著沒有關係,可是,你的疲憊我感覺的出來。

這是會讓人心疼的。

但是,我一點都不希望你因為這樣就放棄掉證照的考試,因為,證照對你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不是嗎?

而且,妳媽好不容易比較樂意看到你參加協會的活動,沒有必要因為這樣子就打壞妳媽對於協會剛萌生的一點好感,這樣,一點好處都沒有,這一點我們心知肚明。

廟程電影院結束之後,妳好好的準備考試吧!把她考過,然後再完成行動計畫吧!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了太多的任務,沒有誰的事情就應該被犧牲,該求救我們就求救吧!

八年的感情,也就不用太客氣。

就如同,我的不滿你們知道,而你們卻包容這樣小心眼的我,我很感謝。

我很承認,我是一個很偏心的人,我的好壞很分明,所以,對你們我也又不隱瞞什麼。

 

這一個青年計畫原來是這樣的簡單,但是,我們卻覺得好煩惱。

因為好多想法被R掉,好多的無奈,好多的說不出口,真的好多好。

可是,我還是想要把事情做好,不一定會有下一次,至少就這一次,完成它。

我們各有各的心事,我們各有各的顧慮,我們各有各的事情要忙。

儘管如此,我想要在開學之前,全心全意的加入這一個計畫,全心全意的把它完成,決定要做,我們就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開學之後,我們就跟這個計畫說掰掰吧!

 

若是所有的事情都一帆風順,就不會記憶深刻。

 

 

對你們 

如同那首歌這樣唱

『到最後,你們是我最希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