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協會承辦的遊學台灣漁鹽滿布袋-迎火燈趕鬼結束了...

從行動計畫的組長兼協會視覺設計管理職位跳過去當遊學台灣的負責人,途中的過程當然非常五味雜陳

其實明明有很多時間,到最後還是火燒屁股頭連夜趕工

感覺事情都有做完了,到後來還是會有一件,兩件事情忘了做

看似活動方向有做對,但有時我們還是會背道而行...

滿懷信心可以做好,但到最後難免會被BOSS的神R糾正一下

大家平時都是和平相處,可是在最後幾天莫名陷入曖昧不明的弔詭氣氛

自認為自己很認真工作,其實態度依然屌啷噹

當了一位身攬大任的負責人,最後還是需要辛苦的桂紅大姐出手相助

整個活動有了骨頭和肉,卻不知道怎樣才能讓整個活動2天入魂

明明想了很多,面對BOSS時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活動的意義是什麼

身體明明已經累到不行了,但一到戰場就得逼迫自己不能倒下

自稱是熱血青年的我,在最後一天的整個下午累的就像一條狗一樣

活動結束了心中應該是滿足的,可是此刻卻感覺無比的空

一開始自願當由學台灣的負責人,並不是突然腦充血才接下來的。無疑是為了想變強才去扛起這個責任的!

可是該怎麼說呢...現在自己開始有了疑問:不知道當初所做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如果這是錯的,我也無法挽回什麼。因為活動都結束了

但如果這是對的,那這無疑是一帖變強的藥,但這帖藥夾帶的副作用好像有點猛過頭了...

我現在整個人身心很空,身體很虛,腦中處於一種渾沌的狀態

也搞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但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我需要再讓自己歸零一次。回到所有事情的原點...

   BY 玄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